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3年07月25日

一份份包含着绿豆、白糖、矿泉水、花露水的“清凉”礼包,给酷热的暑天送来丝丝凉意。“工会送来的正是我们需要的消暑必备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企业和职工的关心关爱”爱玛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延峰收到慰问物资,激动的说。

近期,天津多日持续高温,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40摄氏度。高新园总工会对开展送清凉活动进行具体部署,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在盛夏高温季节的安全健康权益。7月24日起,高新园总工会深入爱玛集团、多维绿建、台玻、民祥药业、卓宝等企业一线进行慰问,为广大职工送上一份清凉、送上一份健康。

防暑降温是重要劳动保护工作之一,直接关系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企业的安全生产。希望广大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全面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做好户外作业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高新园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高新园总工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合理调整职工作息时间,科学安排生产,确保夏季企业生产安全、职工生命安康,为园区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夏以来,高新园总工会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天津市总工会2023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活动,向企业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健康体检等精准、贴心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共计送出绿豆10000斤、白糖10000袋、花露水5000瓶、矿泉水2000箱,及时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增强园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