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政企同心聚合力,共谋发展谱新篇——子牙经开区举办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4年01月19日

118日,子牙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建议诉求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子牙经开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子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铭惠出席并讲话,子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士林主持。部分规模以上企业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张彦江向企业家通报了2023年园区发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园区10余家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循环产业未来发展想对策、提建议。同时,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当前经济正在回升向好,市场需求和预期不断改善,企业对2024年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王铭惠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园区广大企业家为园区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广大企业家要紧紧抓住当前园区大好发展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扩大规模,加快发展,为子牙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企业贡献。

会议表示,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子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切实厚植家国情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开拓创新,坚持诚信守法,在子牙经开区这片循环经济产业发展的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助推园区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园区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采取一对一对接,重点推动、重点督查、重点落实,保证让企业家满意。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