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子牙经开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4年01月26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工会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领域,1月24日至26日子牙经开区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员工,倾听员工诉求,及时传递党工委的关心慰问,为困难职工送去节日慰问品,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广泛了解生活困难职工的具体情况,最终确定了困难职工31人、较困难职工221人,在活动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米、面、油等,共计慰问金额14万余元。

困难职工对园区工会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纷纷表示感谢,有了工会的“雪中送炭”,让大家增强了面对逆境的勇气和信心,今后也将会积极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今后园区工会还会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工会的作用,发挥好工会的职能,尽最大努力帮扶困难职工家庭,帮助职工维权,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