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政务公开 > 园区新闻

政务公开

狠抓实干出新招 争先创优开门红

来源: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表于: 2024年02月27日

2

0

2

4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先创优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开门红”推动会召开

2月27日,子牙经开区召开争先创优工作会议暨一季度“开门红”推动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铭惠同志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士林同志做工作部署。

会上,对在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招商引资、经济指标、盘活资源资产、化债及重点工程向党工委递交了目标任务责任书。获奖代表、投资促进部、政务服务办公室、经济发展与安全部分别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经济任务指标落实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陈士林要求,要紧扣“建设管理提升年”的发展基调,围绕项目建设、资源盘活、科技创新、提质增效、企业升级5项年度体系目标,做好企业质量提升、增量培育、存量盘活、京津冀开放发展、园区“大安全”、首季“开门红”六个方面文章,为静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王铭惠强调,园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部署,深刻领悟“四个善作善成”,在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勇争先、善作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超前的思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稳”的基调,不断巩固并扩大园区经济回升向好的良好态势,树立“进”的意识,打好创新、改革、开放的组合拳,提升“立”的实效,拓展发展新空间、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要开拓创新加压奋进,以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推动“三新”巩固基础,以抓好“三量”提升质效,以加大“三力”顺势提级。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经济高质质量发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保障机制,以“比、拼、赶、超”的精气神,以国家级经开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取得新突破,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管委会处级领导干部、经开集团领导班子、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经开集团中层以上干部、静慧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