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

无障碍 简体| 繁体

天津市静海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直达资金)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静海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6:20

津静指〔20223

区公路养护服务中心

根据天津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津财基指202192号)有关要求,结合我工作实际,现就下达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直达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你单位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直达资金)11211万元具体项目名称、金额、支出功能科目详见附表2

二、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标识“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你单位应按照绩效管理相关要求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注重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绩效目标表

      22022年交通运输专项转移支付资金明细表

   

                          2022117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