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德天津大邱庄生态城 指标体系 投资优势 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静海区开展“千企万店亮信用”百日活动

2021-11-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区诚信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广大企业、商户、门店(以下简称企店)从确保商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坚持诚信经营和树立商业品牌等方面,形成良好的依法守信经营理念,进一步推动我区诚信建设工作,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15日,在我区所有企店开展“千企万店亮信用”百日活动。

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到12月20日为宣传签约阶段,12月20日至2022年3月1日为持续签约践诺阶段,3月1日到3月15日为总结公示阶段,对诚信典型在信用中国(天津静海)网站进行公示。


静海区“千企万店亮信用”信用承诺书.doc


返回媒体聚焦,查看更多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