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招商引资 > 子牙经开区

招商引资

东兴市、越南芒街市代表团赴子牙经开区举行“两国三地三园”经贸合作对接会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处

发表于: 2019年12月21日

为推动中越经贸合作,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兴边境经济合作区和越南芒街国际口岸经济区的优势,促进区域经济发展。10月17日,中国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人民政府和越南广宁省芒街人民政府(简称“两国三地三园”)在子牙经开区开展经贸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就签订《“两国三地三园”经贸合作备忘录》细节进行商谈,并争取在2019越中(芒街-东兴)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上,由两国三地的政府代表共同签署。
    按照中国商务部有关国家级开发区和边境经济合作区“结对子”的安排,综合考量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兴边境经济合作区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分析中国—东盟特别是中国与越南的经贸合作特点,结合东兴市和芒街市已有的合作优势和合作平台,希望通过建立三地三园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中越边境地区与中国内陆北方地区重要货物流通门户、区域游客集散基地、中越产业园区合作典范、中越信息交流平台,为“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有机对接探索新途径,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目标。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