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正在使用IE6或IE7浏览器,本网站不提供对IE6和IE7的完整支持,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 点击此处下载

招商引资 > 子牙经开区

招商引资

子牙经开区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赴东兴边合区推动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处

发表于: 2019年08月13日

2019年9月21日-24日,按照市商务局《关于组团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通知》精神和汇江区长批示要求,由静海区政协副主席、子牙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玉军同志带队,邀请商务部驻津特办、市商务局参加,会同区商务局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并赴广西东兴边境经济合作区推动年度对口帮扶任务,积极推进“两国三地三园”合作。
9月21日,参加了天津市副市长、中国(天津)自贸区管委会主任金湘军一行的考察活动,先后参观了东兴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区、中越北仑河二桥等地,实地考察东兴市边民互市贸易和跨境产业发展、跨境经济合作区规划建设等情况。期间,静海区和东兴边合区汇报了“两国三地三园”对接合作情况,得到了湘军市长的充分肯定。

    9月22日,玉军同志一行参观了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本届东博会设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和“魅力之城”五大专题,并召开了一系列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有效推动了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版建设,深化了“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经贸合作。

    子牙经开区陈士林同志一行考察了东兴边贸互市水果市场、红木市场等,在了解当地情况的基础上与东兴市外事办、招商局、商务口岸局等单位及东兴边合区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两国三地三园”合作、边贸政策、参加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等内容进行洽谈。会上,商务部驻津特办、市商务局领导对“两国三地三园”合作表示十分支持,并对三方合作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在对接边贸政策的基础上,召开了由越南企业家参加的越南投资座谈会,进行了企业投资咨询,共同探讨研究立足越南、辐射东南亚的产业政策、销售通道问题。同时,商议了2019年12月1日   “越中(芒街-东兴)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的参展事宜,研究了参展方案,并邀请东兴边合区10月中旬来静海就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的具体细节、布展情况等内容,面向企业做推介说明。

    商务部驻天津特办副调研员黄子帆、市商务局外资综合处(开发区处)处长王建武、市商务局外资综合处(开发区处)调研员葛楠、天津子牙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士林、静海区商务局副局长闫晶以及天立独流老醋、新能再生资源、天泰餐具、东跃工贸、金鑫盛隆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考察。

主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 承办: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海镇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网站标识码:1202230010 津ICP备0500164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223020004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