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办狠抓服务中心管理促发展
文章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更新时间:2022/07/26 10:14:17

区政务服务办狠抓服务中心管理促发展。一是企业登记初审下沉方便群众。组织工作人员线上、线下培训,将企业设立登记初审权限下沉至各乡镇、园区,真正实现全区范围内企业设立登记“就近办”,让群众少跑腿。二是“保姆式”服务持续发力。针对天津橙宝鲜橙汁有限公司进口鲜果汁保质期短、审批检验时间较长的矛盾,第一时间协调市场监管部门,将至少2天的常规审批检验工作压缩至半天内完成,保证企业正常生产。三是承诺制审批提速增效。天津市骏马游疆纸业有限公司因企业营业执照地址与房屋租赁合同地址不一致,无法及时办理《印刷经营许可证》,区政务服务办及时指派专人跟进,指导申请人采用承诺制审批,半天时间就办理了《印刷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