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大考”来临 静海区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1/10 08:35:57

当前静海区正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在静海区第十小学、静海火车站、静海区实验小学等点位,核酸采集点正紧锣密鼓地搭建,工作人员、志愿者、热心群众紧张地进行分区、立标、划界。  


核酸采样现场,各通道、区域划分明显,形成安全检测闭环,方便百姓进行核酸检测。据了解,居民在进行测温、验码、做好信息登记等流程后,方可进入采样区进行核酸检测。


经过20多个小时奋斗,静海镇18个场所56个核酸采样点已于1月9日下午3点全部建设完成,核酸检测采集点检测所需的各项物资、人力、设备也已全部到位,全力以赴备战1月10日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


在大丰堆镇高家庄村核酸检测点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布置现场。登记棚、测码棚、采样棚均已准备就绪。高家庄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以前的一米间隔提高到一米八间隔,更好地保证村民人身安全。


截至1月9日下午2点,大丰堆镇所有核酸检测点位都已准备就绪。



大丰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娟华说:“1月8日,大丰堆镇连夜对原有的核酸筛查方案进行了再推演再细化,明确点位,压实责任。1月9日凌晨六点开始,所有的包村干部到达各个点位,现场指导布置。与此同时,我们统一调配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确保各村物资供应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