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选举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1/30 10:43:17
    11月28日至29日,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


本次大会的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刘春雷、赵恩海、窦双菊、徐瑛、杨坡、王铭惠、霍伟钢、韩凤敏、高文智、潘玉新、徐宗佩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在主席台就座。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主持会议。


28日下午4点,赵恩海宣布: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会场响起。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


29日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赵恩海主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静海区出席天津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计票完毕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韩凤敏关于选举计票结果的报告。主席团确认选举有效。


随后,继续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赵恩海宣布当选名单。


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须报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


刘春雷在大会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代表区委对新当选的出席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表示祝贺,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工作指导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更加自觉地牢记领袖教导、紧跟核心奋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静海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打好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加快引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全力打造先进制造创新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提升“业教保医”、基础设施配套和生态环境建设水平,扎实推进绿色发展引领区、健康生活示范区、共同富裕力行区建设。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三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以快制快,全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刘春雷强调,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奋斗、以上率下,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人大代表要当先锋、作表率,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同开创静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恩海在主持时说,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体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大代表的新担当新作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