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2/18 09:23:49

2月17日上午,天津市静海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委党校开幕。区委书记刘春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到会祝贺。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出席。


刘春雷在讲话中说,全区妇女工作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巾帼建功系列活动,在静海“十项行动”和“六大攻坚战”主战场上,各展所长、建功立业。要大力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创全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


魏继红代表市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广大妇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担时代使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勇挑重担、创优争先。要深耕家庭阵地,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倾力办好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要进一步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妇联组织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保障,推动静海妇女工作再创佳绩。


开幕式上,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致开幕词。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区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