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召开妇女儿童“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推动会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16 09:47:53

3月14日,静海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中期评估工作推动会。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杨文胜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妇儿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静海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整体情况,就做好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统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静海区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监测指标体系整体情况,就做好指标中期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中期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政府主体责任意识和成员单位职责意识,积极为妇女儿童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迅速组织开展中期监测评估和科学分析,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质量完成中期监测评估工作。要强化协同联动,加强统筹谋划、推动资源共享,着力加强“两规”实施的监督检查,推动规划目标任务逐级、逐项落实。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妇女儿童工作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教育,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不断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静海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和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和联络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