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红十字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27 09:48:01

3月24日,静海区红十字会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铭惠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杨文胜出席并作工作报告。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和志愿者代表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静海区红十字会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调整方案;增补了静海区红十字会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职);聘请了区红十字会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会议审议了静海区红十字会理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静海区红十字会监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书面);通过了静海区红十字会一届理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静海区红十字会一届监事会2022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静海区关于成立共同富裕专项资金的说明。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正处于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静海新篇章的关键时期,红十字会在扶贫助困、弘扬正能量、传播新风尚等方面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要不断加快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工作专业化水平。要把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与改善和保障民生紧密结合起来,加大精准救助力度。要围绕助力全区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志愿服务内涵。要强化自身建设,塑造良好形象。坚持依法治会、依法兴会,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力度,加快发展志愿者队伍,强化对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骨干的教育培训力度,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红十字工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