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曲海富检查今冬供热工作 落实落细保障举措 确保安全有序供热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11/07 09:03:59

11月6日下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带队深入部分供热单位和燃气企业,就今冬供热工作和设备运行保障情况进行检查推动,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资源统筹,落实落细保障举措,确保安全有序供热。



曲海富实地察看了北环供热站供热管网、控制室和中燃公司的燃气调度室,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今冬供热各项保障措施。他强调,供热工作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发挥保暖保供作用,科学做好能源供应和成本管控,确保把热力和温暖输送到千家万户。要紧绷供热安全弦,加强供热设施设备维护,保障安全运行,实现安全供热,真正守好民生用能的安全底线。


副区长程炳纲和区政府办公室、区城管委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