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曲海富调研推动园区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4/02/22 09:23:38

连日来,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带队分别深入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等调研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精准定位、深入谋划、大胆改革,抓项目、引人才、促质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静海篇章。


曲海富指出,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主力军,要瞄准“3+3”主导产业,结合园区资源禀赋,着力在引育“战新”产业、高技术企业上下功夫,不断强链补链延链,打造新质生产力标志性项目,形成特色产业集群,培育更多赋有科技含量、环境质量、产能容量、税收增量的优质企业。


曲海富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今年工作开好局、开门红的实际成果上,确保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先谋后动、动则必成,坚持以城育产、以产兴城,统筹各种要素向园区聚集,真心实意服务好企业、项目、人才,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曲海富强调,改革是园区发展的发动机,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助推器。要敢于打破条条框框,创新体制机制,靠作风吃饭,拿业绩说话,深入具体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区领导王宇娜、陈国刚、高文智、白冰冰和区政府办、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