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乡镇街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乡镇街动态

独流镇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独流镇 更新时间:2022/11/17 14:50:14

独流镇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一是周密部署,落实隐患排查。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会议,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分片包干、分工负责的方式进行全覆盖、地毯式对辖区内居民户、餐饮企业燃气安全进行隐患排查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逐项记录并协助整改。二是体察民情,保证整改效果。针对四失五类家庭制定燃气安全检查汇总台账,精细分类登记,确保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开展排查13502均登记台账并完成燃气安全整改工作。联合中燃国润有限公司免费为四失五类家庭更换熄火保护灶具、燃气报警器等燃气安全设备三是广泛宣传,提高安全意识。利用古韵独流公众号多次转载、发布各类燃气安全知识,充分发挥村网格群作用,张贴并入户发放明白纸1200余份,悬挂横幅30,村内喇叭广播燃气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燃气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