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乡镇街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乡镇街动态

朝阳街道三项措施强化人居环境整治
文章来源: 朝阳街道 更新时间:2023/05/09 15:07:56

朝阳街道三项措施强化人居环境整治


一是持续开展“周末大扫除”。利用每周五、六上午,联合社区物业、志愿者,发动社区居民共同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共计出动1600余人次,清理各种杂物垃圾10余吨,发放倡议书2300余份,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提高群众对创文创卫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二是大力打造社会治理示范街。联合城管委、公安分局、交警支队针对春曦道与月纬路交口重点区域乱停乱放、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里空外卖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各条道路沿街商铺进行巡查,劝导商户依规经营。三是开展“红色物业暖民心”行动。积极调动社区物业积极性,清理小区杂草230余处,疏通楼道堆物堆料340余处,修整小区破损路面80余处,拆除私搭飞线60余处,种植各品类花草40余处,为居民免费洗车160余次,极大提升了小区居民居住的幸福感、舒适度、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