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双拥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双拥

我市召开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区创建综合考评动员部署会 以考促建 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 天津日报 更新时间:2023/02/18 07:00:00

天津市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区创建综合考评动员部署会于日前召开。副市长李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天津警备区少将副政治委员陈军主持。

会议指出,创建双拥模范区是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有效载体和成功实践。各级要深刻认识做好双拥工作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创建双拥模范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支持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以考促建,奋力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将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双拥机构建设,发挥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坚持好定期走访、信息通报、军地合署办公等制度,确保军地协调机制和谐、顺畅、高效。要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军民更加主动自觉地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端正的态度、优良的作风、自律的言行投入到双拥模范区考核中,确保各项工作公开透明、严谨有序,真正体现公平公正。

会议对我市双拥模范区创建综合考评工作作了部署,对双拥模范区创建考评标准作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