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公仆接待

您所在的位置:政民互动 > 公仆接待

静海区政府举办 2022年度第1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区网格化管理中心 更新时间:2022/01/07 13:44:35

静海区政府举办

2022年度1次“公仆接待日”活动


202215日上午,静海区人民政府举办2022年度1次“公仆接待日”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同志全程接听群众来电,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答疑解惑,与现场职能部门对群众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意见,真情为民服务。

此次“公仆接待日”活动,现场共接听12位群众来电,受理群众反映问题12件,主要集中在供暖问题、房屋质量、土地承包等方面,涉及区住建委、公安分局、城管委、规资局、教育局、团泊镇、陈官屯镇等15个部门。按照曲海富批示要求,区网格中心于第一时间派发相关部门处理,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联系群众、问题核实处理及相关政策解释工作,确保妥善解决群众诉求,达到群众满意。

曲海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热线办理工作。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刻理解群众拨打热线一定是有难处或未解决的问题,政府工作人员务必认识到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群众回访,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做好热线办理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一办到底,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工作办理到位,坚决杜绝因责任不清而产生相互推诿的现象。三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热线办理工作合力。对热线反馈的问题要分清权责,科学研判,统筹安排,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各承办单位之间的沟通,形成提升热线办理质量的强大合力。

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规资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静海镇、团泊镇、朝阳街道和供电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