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建议提案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对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第0694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静海政务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8/27 09:37:07

王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静海区内交叉路口安装信号灯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静海区高度重视辖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区道路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调研,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改造提升。特别是近年来,静海建成区各路口交通信号灯、电子警察、视频抓拍等设施逐步完善,道路交通环境逐步好转。但实际情况来看,部分偏僻道路设施缺失或不完善的情况确实存在。今年以来,我区已建成信号灯5处,另有14处信号灯正在建设中。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加大交通设施投入力度,持续完善交通管控工作,全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感谢您对静海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对我们的答复尚不满意,可与我们联系,以做进一步沟通。

  

2019年4月16日

  工作人员:曹欣欣     联系电话:6861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