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1/11/26 16:09:30


11月23日,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第1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报及市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精神,审议 《天津市静海区文化和旅游融合“十四五”规划》等15个专项规划;审议 《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等内容,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严明财经纪律,坚持勤俭节约办事,强化预算硬约束,把紧预算支出关口,规范资金管理使用,加大资金监管考评,全面提高使用绩效,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紧要处。


会议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是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各乡镇园区要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国家和市级相关政策要求,保持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有效性,给广大创新创业者吃下“定心丸”。要营造良好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数字政府建设,不断提升监管效能,给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好生态”。


会议强调,专项规划是《“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要补充和支撑,也是指导全区各领域发展、布局重大项目、合理配置资源、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三力”,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各项规划编制全过程,进一步明确实施路径、细化落实措施、层层分解任务,主动担当,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全区“十四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落地实施。要把实施项目带动作为推动规划实施的重要手段,进一步集聚资源要素,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