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1/02 09:11:05

  

10月27日下午,静海区区长曲海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条硬措施”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人居办负责同志关于9月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巡查整治情况的通报和两个乡镇的发言,播放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典型片。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生动力和有力抓手,坚持久久为功、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强化措施、问责问效,用心用力推动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追求更高标准,突出问题导向,瞄准“五边”、公厕、垃圾堆放点等农村人居环境的难点、堵点,较真碰硬,标本兼治,切实整治到位。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兑现责任,全面落实乡镇、村街和保洁员网格员的责任,对突出环境问题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审议了《关于天津市静海区2021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