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2/01 09:14:24


1月16日上午,静海区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天津市“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持干字当头、实干为先,在干中练本领,在干中聚共识、凝合力、见实效。各乡镇、园区和经济部门要发挥经济建设主战场作用,坚决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任务,高效实施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十项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要强化调度机制,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工作成效论英雄,确保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和“四铁六必”要求,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和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树立大安全理念,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对安全生产的方方面面考虑周全,细化方案措施,形成全社会监管合力,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立项有关事宜。审议了《静海区规范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和《静海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规范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园区和各乡镇政府、街道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