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升级加力推动科技创新
文章来源: 区科技局 更新时间:2022/07/05 14:44:02

区科技局升级加力推动科技创新。一是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深入对接,积极推动多家校企开展合作。全区已有24家企业与64所大学就76个课题开展产学研合作。二是壮大创新主体。着力构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完善雏鹰-瞪羚-领军企业梯度培育机制。上半年,雏鹰、瞪羚企业评价入库待公示企业分别为63家和13家;科技领军(培育)企业评价入库待市级复查企业2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企业123家。三是增强源头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现代中医药海河实验室基础创新作用,推进实体库和信息库建设目前中药组分实物库累计达到6万余种,团队创新人员达到80多人。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主动邀请市科技局来我区指导生物医药产业链强链补链工作,为我区提供生物医药储备项目13个。目前,完成2个项目引资实际到位3288万元,在谈项目5个,预计投资7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