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静海区被授予“制造业招商引资奋进战队”旗帜
文章来源: 区合作交流办 更新时间:2022/12/05 08:50:26

静海区被授予“制造业招商引资奋进战队”旗帜。1130日上午,市政府在天津大礼堂组织召开天津市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同志代表静海区现场接受“制造业招商引资奋进战队”旗帜。今年以来,我区制造业实际利用内资额排名保持全市前列,且增速超20%被授予此旗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区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的肯定与认可。下一步,我区坚定不移推进产业立市、制造强市战略,全面落实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议精神,紧紧扭住“大项目”、“好项目”,锚定全11条产业链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主赛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用好、用活招商载体、队伍、政策资源,提高招商引资效能。全面推进“一驻两跑”及产业图谱完链强链,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达产达效,为2023年静海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局、定好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