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静海区启动冬季清掏工程
文章来源: 区城市管理委 更新时间:2022/12/07 10:32:14

近日,静海区组织召开城区清掏安全教育会议,正式启动冬季清掏工程。一是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有限空间 无限风险》等警示教育片,强化施工安全防护与巡查监督,要求工作人员按照操作规程完成清掏作业。二是要求加强交通安全警示措施,现场设置警示安全墩,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穿戴反光防护背心。三是强调文明施工,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无污物。四是要求工作人员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及时停止作业并报备。

此次清掏工程采取人工掏挖检查井和机械抓车、绞罐车、污泥运输车大型专业设备吸抽主管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计划于12月31日前完成。截至目前,已清掏污水井185座,雨水井81座,收水井235座,疏通管道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