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静海区企业刷新新三板挂牌最快速度
文章来源: 区金融局 更新时间:2023/02/23 10:35:18


静海区企业刷新新三板挂牌最快速度

2月17日,我区企业天津朗诺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诺宠物”)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函》。朗诺宠物从挂牌材料受理到取得《同意挂牌函》仅用时13个工作日(其中全国股转公司自律审查时间4天),刷新全国申报挂牌获批速度,为目前全市场最快纪录。朗诺宠物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最早进行冻干宠物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是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谋划上市伊始,帮助企业咬定上市目标,紧盯上市进程,组织一对一交流辅导、政策解读,针对股改上市遇到的难点堵点,坚持贴近服务、简化链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有计划地稳步推动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