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基金宣传月政策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 区医保局 更新时间:2023/04/25 16:30:23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确保政策落实落地。按照《静海区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为持续营造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氛围,4月23日深入静海区唐官屯镇村街集市开展医保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积极扩大政策宣传覆盖受众面。二是开展现场宣传,提升医保政策知晓度。通过现场发放宣资料、海报、解答群众疑难问题,不仅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医保惠民政策的认知度,而且增强了基层群众主动参与并积极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自觉性,使参保群众能够更好地从关乎自己切身利益的医保惠民政策中受益。三是总结活动经验,提取活动成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参保群众更好的了解医保知识和各项惠民政策举措,增强了维护基金安全法治意识,真正做到将医保惠民政策进村入户,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