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静海区科学组织应对重污染天气
文章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2024/03/20 11:00:48

静海区科学组织应对重污染天气


一是全面组织落实各项应急措施。严格落实企业减排措施,全面停止土石方作业,科学开展道路扫保,严查严管露天焚烧,加大重点路段、物流区移动源管控和尾气治理执法力度。二是全面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持日常检查与突击夜查相结合,预警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06人次,检查工业企业41家次,发现环境问题10个,对发现的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未落实应急减排措施等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切实形成执法监管高压态势。三是帮扶企业减小预警影响。通过减排量置换,天津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全厂实施自主减排,确保3月份55万台订单交付,希杰(天津)饲料有限公司调整减排工序,确保重点养殖场饲料持续供应。3月14日至16日,我区空气质量指标总体平稳,全区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