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政府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部署会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2/08 17:56:39

12月6日下午,静海区政府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部署会议,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推动今年乡村振兴年度考核任务。区长曲海富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永涛主持会议。


曲海富强调,实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是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成效的全面检验,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考核指标,进一步明确标准、做好统筹、争先进位,抓紧补齐短板弱项,努力争取更多分数,确保考核实效。要围绕考核任务谋划好明年乡村振兴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加强上下联动,积极协调各方支持,共同推动静海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负责同志就今年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作了通报。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