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招生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2/05 09:17:27

12月1日,静海区招生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全面落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副区长杨文胜出席并讲话,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保密局等招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收看了天津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通报了今年静海区研究生考试的组考情况,并就招委会成员单位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研究生考试,共有810名考生在我区参加,考点安排在静海一中,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在12月24-26日进行。


会议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教育领域重大民生工程,涉及广大考生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组考、防疫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按照市、区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精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严肃考试纪律,坚决防范考试舞弊行为,打击考试作弊行为。要提高工作质量,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抓好试卷安全、维护安全秩序、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处理和解决考生在参加考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绝对安全的考场周边环境,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