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2/13 16:21:09

12月12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钢、韩凤敏、高文智、潘玉新出席,副区长张永涛、区人民法院院长赵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晓龙和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办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决定任命王宇娜为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听取审议了静海区2022年10项民心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对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不折不扣推进10项民心工程项目实施表示充分肯定。建议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扛牢为民造福的政治责任,确保10项民心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认真组织好、筹划好明年10项民心工程项目,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静海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草案)》,决定提请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静海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天津市静海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区人大代表工作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预备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原则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提请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接受陈连升、李武辞去天津市静海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