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天津体育学院签约入驻合作示范区大学科技园 加快助力静海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2/12 17:57:40

12月9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入驻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举行。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天津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孟昭鹏等共同见证签约,并为天津体育学院产学研用协调创新基地揭牌。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主持。



刘春雷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津体育学院入驻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态势更趋强劲,高端优质项目纷至沓来。此次签约揭牌,必将为全区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体育学院以大学科技园为载体平台,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做实做强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育,打造京津冀地区健康产业科技创新策源地。希望合作各方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拓宽产学研用融合渠道,将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市场产品,加快建设以生物医药、运动健康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全面助力静海高质量发展。


张立顺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天津体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特别是作为入驻合作示范区的首批高校,近两年来,进一步打造科技平台,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天津体育学院入驻大学科技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将扎实落实驻区高校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创业孵化、集聚资源、培育人才和协同创新等核心功能,展现产学研用的创新效能,为静海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期间,羽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羽、天津中医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新波、天津体育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岳游松代表各方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孟昭鹏和天津体育学院产品研发项目负责人廖鹏、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代表廖月娴分别就深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发挥创新资源集聚功能,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静海区领导高文智、赵春兴,区相关部门、天津体育学院相关职能处室、协同创新科研团队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