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举办京津冀旅业同仁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2/01 09:09:23
   日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集团举办“天津常走走”——乐迎新春 津彩绽放 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活动。副区长杨文胜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团泊镇等相关部门及京、津、冀三地旅游企业代表参加静海分会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和平区设主会场,在武清区和静海区设分会场。京津冀地区旅行社代表共同探讨2023年京津冀旅游发展态势、旅游发展机会、旅游最新产业方向,共建京津冀旅游同业产业联盟。

   在静海区举办的京津冀旅业同仁新春座谈会上,京津冀三地旅游企业代表自由交流,针对京津冀旅游发展形势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签署了《京津冀三地旅业客源互送倡议》。

   区领导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携程集团和京津冀旅游企业代表到静海出席“天津常走走——乐迎新春、津彩绽放”京冀游客新年首发团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文旅局领导悉心指导、关心支持静海旅游产业发展和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围绕静海生态、人文、康养、历史文化等资源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静海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全力打造静海旅游产业特色品牌。希望市文旅局领导进一步支持和帮助,并诚挚邀请旅游业的同仁们能继续关注静海、支持静海、加强合作,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