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滨海企业家俱乐部走进静海考察座谈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2/02 16:43:51


1月31日,滨海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家代表走进静海考察座谈,区委书记刘春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主持并向企业家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恒银科技董事长江浩然、博迈科董事长彭文成、瑞普生物董事长兼CEO李守军、友发集团董事长李茂津、仁爱集团董事长马如仁、九安医疗董事长刘毅、重钢机械董事长李坤、华星北方汽贸董事长李响、津荣天宇董事长孙兴文、利安隆董事长李海平、绿茵生态董事长兼总裁祁永、国融兴华总裁杭喆、爱波瑞董事长王洪艳、拾起卖总裁陈奕、汇金钢铁集团总经理朱军、新华同力董事长孙卫军等企业家,分别围绕营造差异化营商环境、完善专业化招商政策、深化产业基金招商、加快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产业、打造汽车消费场景、探索推进碳汇交易和更好发挥本土企业资源优势等多个方面提出真知灼见。“这是一场高质量的座谈,企业家们为静海发展贡献的‘金点子’,让我们思路大开,倍感振奋,受益匪浅。”刘春雷认真倾听、逐一记录,感谢大家对静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刘春雷说,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本细胞,作为汇聚全市民营企业翘楚的滨海企业家俱乐部,多年来坚持弘扬津商文化,积极践行企业家精神,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当前静海全区上下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扭住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力实施“十项行动”,抢先机、拼经济、促发展,加快实现经济整体好转、量质齐升。希望大家持续关注静海、投资静海,把更多好项目和大项目带到静海,助力静海加快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滨海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恒银科技董事长江浩然和与会企业家一致表示,滨海企业家俱乐部新春首场活动走进静海,真切感受到了静海区委、区政府对推动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企业家的尊重爱护,彰显了静海区重商、亲商、暖商的营商环境。静海作为制造业强区,起步较早、基础雄厚,众多知名本土品牌享誉海内外。滨海企业家俱乐部将充分发挥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作用,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有效拉动优质项目投资,与静海一道,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同船划桨、扬帆起航。


曲海富表示,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投资静海、扎根静海,共谋发展、共赢未来。我们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采纳吸收,加快推进落实,以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随后,与会各位企业家实地参观了团泊湖和友发创意园。


区领导王宇娜、赵春兴和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