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镇誓师大会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19 09:13:02

3月17日下午,静海区召开爱卫会(健推会)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卫生区镇誓师大会,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加快提升全区整体创建质量和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创卫成效服务静海高质量发展。区委书记刘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就创卫工作提要求,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娜主持。


会上,区创卫各分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创卫工作责任状。副区长杨文胜通报创建国家卫生区镇情况并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区镇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吸引力凝聚力的重要抓手。当前,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区镇工作正处在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提振士气,铆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在创建工作中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将创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精准掌握创建政策标准,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点位,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落实。要坚持“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积极调动群众参与热情,广泛凝聚创建合力,加快形成全民参与、城乡联动、全域同创的良好局面。要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监督考核,有效提升创建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创建目标。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区领导陈子舟、郭颖、刘洪庆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副职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和村街、居委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