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23 09:06:46

3月21日,静海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刘启建出席并讲话。副区长杨文胜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意见建议采纳情况的通报》;对全区2022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全区统战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聚焦区委、区政府“十项行动”,凝心聚力,为静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伟力。要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聚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统战领域和谐稳定。要对标对表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守正创新。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静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纳入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考核的党群机关、政府部门、园区分管副职以及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