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曲海富深入企业项目现场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25 09:43:40

近日,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轻车简从深入友发集团、瑞孚饲料、海吉星、信诺科技、天应泰等企业和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服务,并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推动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发展机遇、抓好政策落实,坚持稳存量、扩增量并举,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积极为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曲海富指出,开局决定全局。要锚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突出抓好服务企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提振消费、稳定就业等工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要加大制造业项目建设力度,坚持存量增量一起抓,着力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确保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曲海富强调,信心更比黄金贵。要精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及时有效兑现惠企政策措施,提振市场主体信心。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十项行动”,着力打好“六大攻坚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区政府办和有关乡镇、园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