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曲海富深入高新产业园调研 发挥龙头示范作用 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05 14:21:15

5月4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带队深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就深入落实市、区一季度经济分析会精神,加压奋进确保二季度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进行调研推动。


调研座谈中,曲海富详细听取了高新产业园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二季度重要举措和推动园区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汇报,对高新产业园积极落实市、区“十项行动”,发挥产业龙头示范作用,有效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曲海富强调,二季度正是全区经济处于迎难而上、不进则退的关键节点。高新产业园作为产业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要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示范引领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强化措施、苦干实干,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以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要锚定目标任务,用活用好园区综合改革成果,采取有力举措,既稳抓存量企业又要在存量资源资产中抓增量,高质量招引项目落地,高效能提升存量资产运营水平,不断提高项目的亩均产值、亩均税收、亩均效益。要强化园区与经济部门的对接,做实落细项目服务,确保园区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围绕要素支撑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设施配套能力,为各类项目落地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副区长赵春兴参加调研活动并从强联动、练内功、强考核、强协调、挖资源、抓闭环六个方面讲了意见。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住建委、规资分局、政务服务办、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