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曲海富深入杨成庄乡调研 依托区位优势 用好产业资源 提升发展质效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09 08:37:38

5月8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带队深入杨成庄乡,就深入落实全区经济运行分析点评会议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加压奋战二季度,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实地调研推动工作。


调研中,曲海富实地察看了杨成庄乡专业从事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研发及相关设备材料制造的天津市倚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研发和市场销售情况;察看了前寨村小麦长势和东寨村周边餐饮业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杨成庄乡一季度经济发展成效、存在的制约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汇报。


曲海富对杨成庄乡一季度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在明确思路、制定举措和达成预期上,突出以质为帅、以新促兴,下好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要聚共识,党政“一把手”要直面挑战、把握机遇、攻坚克难,为杨成庄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魂。要强措施,着力激活三产融合内生动力,实现可预期目标。要重协调,强化内外对接联动,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要优环境,不断增强营商服务氛围,激发市场活力。要筑安全,为区域发展保驾护航。二季度正是中流击水不进则退的关键节点,杨成庄乡要继续加压奋进,拿出拼一拼、搏一搏的劲头,进一步做好区域产业规划,依托区位优势,不断优化工业片区功能配套,积极招引优质项目,做精做强与大健康产业相关联的制造业实体项目,带动经济提质增效。区有关部门与杨成庄乡要紧密对接协作,深入服务项目助力企业发展,系统性解决制约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赢得优势。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规资分局和经济运行专班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