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曲海富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乐清市考察项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29 08:50:20

5月25日至27日,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带领区合作交流办、中德生态城负责同志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乐清市考察项目,并结合浙商天鑫高新产业园产业定位进行专项招商。



25日下午,考察团抵达杭州后,立即拜会世界浙商总会,与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浙商总会党委书记吕晓峰座谈,认真学习浙商“四千精神”。吕晓峰表示,静海区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希望借“知名浙商天下行”活动与静海区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曲海富对浙商总会坚持党建引领商会治理和“商会搭台、企业唱戏”的办会模式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静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浙商总会大健康委员会、新旅游委员会如何与静海进行产业对接进行了深入探讨。



26日中午,静海考察团一行抵达乐清考察输配电行业发展状况,深入到输配电行业龙头企业、中国500强人民电器集团和正泰集团,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随后,在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与多家输配电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双方就营商环境及企业经营成本、用工、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区合作交流办针对企业关注的相关问题详细解答。


与会企业家对静海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近期将组团到静海实地考察。座谈会后,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与天津天鑫浙商高新产业园举行了签约仪式,建立互利互惠、优势整合、共谋发展的长期合作关系。曲海富对企业家的支持表示感谢,欢迎企业到静海投资兴业。


26日晚,曲海富主持召开浙商天鑫产业园招商专题会,要求区有关部门推动已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投产,持续跟踪在谈项目并对乐清输配电行业产能转移进行深入研究做好合作对接。


天津浙商商会、天津浙商高新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和天鑫钢铁等企业代表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