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刘春雷带队深入静海海关调研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26 08:47:49

5月25日上午,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带队赴静海海关调研外贸进出口工作,助推静海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静海海关隶属于天津海关,直接服务静海区及周边地区的外贸发展需求,与区域经济发展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刘春雷先后察看了静海海关报关大厅、“天津V站”志愿服务站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服务企业工作和党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春雷指出,静海海关建关十年以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依法履职尽责上亮实绩,在服务区域发展建设上出真招,在强化党建引领上树标杆,为静海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静海海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党的建设与海关工作深度融合,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十项行动”工作大局,结合静海发展新形势新特点,充分发挥海关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政、关、企”沟通协调机制,加大稳外资稳外贸帮扶力度,强化进出口政策和业务宣贯指导,引导企业用足用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政策红利,推动更多静海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要健全完善多部门协调联动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对接,谋深抓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静海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副区长赵春兴就全力打造更加安全、高效、便捷通关环境讲了意见。区委办公室、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静海海关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