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2023天津·团泊湖半程马拉松暨京津冀健身跑即将启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25 08:43:30

5月23日下午,静海区召开2023天津·团泊湖半程马拉松暨京津冀健身跑协调会。副区长杨文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各职能部门、各街镇及赛事执行单位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静海区体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分工。由市体育局和静海区政府主办的静海区2023天津·团泊湖半程马拉松暨京津冀健身跑邀请赛将于6月18日在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和团泊湖区域举行。区相关部门及各街镇将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当好东道主、迎接八方客,全力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同时,赛事将充分展示静海的文化内涵和区域特色,积极促进静海区“农文旅”体融合,开展静海区名特优产品展览、非遗展示、文旅路线推介、餐饮酒店指南等宣传展示,做好赛道的美化亮化,让跑者们在静海有更加美好的体验。


区领导指出,本次赛事是静海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是展现大美静海、健康静海、活力静海的重要载体,也是纪念毛主席“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活动。这既是静海区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又是一次规模较大的群众体育活动,全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行动,高效热情做好赛事服务保障,为赛事保驾护航,把安全、医疗、补给等各方面工作做细做实,充分考虑高温等天气因素,确保安全精彩办好本次赛事,让广大跑者朋友对大美静海留下美好印象。


健康团泊,活力静海!2023天津·团泊湖半程马拉松暨京津冀健身跑即将启动报名!敬请关注!我们在静海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