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开展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21 09:08:47

5月19日,静海区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大邱庄镇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副区长、区残工委主任杨文胜出席并讲话。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孙常金应邀出席。区残联和大邱庄镇相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及残疾人代表参加。


区领导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区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全区各级残联组织要把残疾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上来,成为残疾人可信赖、可依靠的“温馨家园”。希望社会各界继续营造“爱残助残”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献计出力,共同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精神,在生产生活中展现自身价值,用行动追求梦想,用勤劳创造美好生活,做落实全区“十项行动”,实施“六大攻坚战”的参与者,为静海高质量发展倾心倾力、献计献策。


活动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捐款,与会领导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及爱心助残企业荣誉奖杯。大邱庄镇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开展了残疾人政策宣传、法律援助以及免费义诊等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