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贯彻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静海区举办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中国旅游日宣传推介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22 08:50:57

519日静海区举办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中国旅游日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静海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现全区文旅融合发展的亮点成效,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副区长杨文胜和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等区直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活动,由静海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区合作示范区承办,区萨马兰奇纪念馆协办。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隆重、热烈、特色、时效的原则,以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歌舞、朗诵、书法、戏曲、乐器演奏等文艺形式广泛宣传党的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