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开展“爱伴成长 情暖童心”爱心捐赠暨亲子实践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6/01 11:09:00


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区妇联联合区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爱伴成长 情暖童心”爱心捐赠暨亲子实践体验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凤敏、副区长杨文胜和区政协副主席龚振波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商会及爱心人士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商会、爱心人士、新静海儿童与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中,商会代表和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向儿童代表进行了爱心捐赠,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专业老师带领儿童代表及家长一同了解水稻的生长过程,让大家善待每一粒粮食,爱粮节粮、反对浪费,并讲授“和情绪做朋友”主题情绪管理课程。通过破冰游戏、角色扮演游戏、亲子共读绘本《杰瑞的冷静太空》、鱼拓游戏等内容让孩子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详细了解农作物耕种生长过程,和家长们共同体验鱼拓非遗技艺传承,让孩子和家长在亲子互动中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心理调适、情绪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