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巾帼大宣讲暨家风家教主题活动举行以“小家”之美汇聚静海大美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6/06 08:59:21

6月5日,静海区妇联组织举办“她声音·家力量”巾帼大宣讲暨家风家教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十年来全区最美家庭与时代同呼吸、与家乡共奋进的感人事迹,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厚植家国情怀,为实施“十项行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汇聚“她力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颖致辞,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杨文胜出席。



活动中,区领导为荣获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和天津市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证书,并向十年来涌现出的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市首批巾帼示范宣讲员、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了示范宣讲、领读部分章节并分享学习体会和家风故事;全国五好家庭代表宣读倡议书。



区领导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党建带妇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精细打磨“巾帼宣讲团”品牌,真正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用生动细节、感人场景把静海百姓幸福生活讲好、把静海踔厉奋发的奋斗故事讲活,把党的创新理论送进妇女心间、直抵千家万户。要持续发挥最美家庭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厚植家国情怀,以小家之美为静海大美增光添彩,以家家幸福为静海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此次家风家教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展开,宣讲贴近妇女群众,进一步倡导了新时代家庭观,宣传普及了科学家教,弘扬了崇德向善、明礼诚信、风清气正的优良家风,引发现场强烈共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