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开展重大项目现场办公现场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6/05 09:27:03

64日,静海区开展重大项目现场办公现场观摩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出席。


区领导和区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天津市信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钢结构智能制造项目、八方(天津)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电动车驱动系统制造项目、天津赛德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医疗器械及药品生产项目、天津民祥药业有限公司生物医药制造项目现场,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高新产业园关于体制改革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工作举措的汇报。区发改委通报了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十项行动”,持续打好“六大攻坚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压实责任、强化调度,努力克服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激发各级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攻坚克难、奋力而为,不折不扣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要统筹全局谋项目,坚持打基础与利长远并重,锻长板与补短板并举,谋深谋透、谋好谋实一批重大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优化服务促项目,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有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地、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难题。要提质增效推项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分类施策,提增量,稳存量,保总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娜,副区长赵春兴和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