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召开文化旅游和体育赛事活动服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6/09 08:42:53

6月7日,静海区召开文化旅游和体育赛事活动服务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颖,副区长杨文胜出席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文旅局、区体育局、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委分别汇报了6月份和端午节期间全区“农文旅商体”活动总体安排;团泊镇、静海镇、独流镇先后就夜市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谋划意识、创新意识、统计意识、服务意识、氛围营造意识,坚持超前谋划,积极整合生态人文资源,深入挖掘、开发和建设商贸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培育打造各具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要增强对市场的敏感性,推进文化旅游产业与商贸、康养、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丰富消费业态,逐步构建旅游产业全域发展格局。要加强部门联动,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谋划实施,增强优质服务供给保障,确保6月份和端午节期间各项文旅和体育赛事活动安全有序举办。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凝聚文旅发展的强大合力,擦亮“休闲来静海,让心静下来”的文旅品牌,努力开创静海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